Blog 十週年

是的,從 2006 年 8 月的第一篇網誌開始,這個 blog 在今天滿十週年了。

十年是個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時間。如今在網路上 murmur 的管道也多,plurk、FB、twitter、IG 甚至是各類即時通訊等不斷推陳出新,

但個人認為網誌文章仍是講述一個完整故事最好的形式,因此這個 blog 將會持續下去。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拖稿快拖掉一年的「2015 關西北陸之旅」遊記即將於近期開始連載!(雖然還是沒什麼人會看)

另外由於既有的 WP 資料庫更換到 PostgreSQL 後升級頻頻出包,預計也會把它換成日益成熟的 MySQL 替代品 MariaDB 吧。

那麼還請各位先進大大們繼續指教囉 🙂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