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imaid

Fatimaid 要(暫時)掰了,官方原因是租金上漲。

上週看到 Facebook 上傳開來的消息,才發現原來閉店公告早在 11/30 就出現了:

給 Fatimaid 的支持者、主人們

於是就有了這次的告別式最後體驗。

DSC_1933

最終營業日:12/21,但因為晚上是售票晚會,實際營業只到下午,爆時間所以只能今天來

DSC_1934

餐點,尋常的蛋包飯,想不到要畫啥好就來個聖誕樹吧

不過我們今天才預約還是有位子,而且晚上也並沒有坐滿。

(原本預料應該會有許多趕在歇業前來的人,但是並沒有)

或許除了租金上漲,在物價飛漲的年代,消費不低的 Fatimaid 經營本身出現問題也是因素之一。(今日餐費:510)

和友人的對話。

albb:「我覺得 Fatimaid 沒有把女僕店做足夠耶,招呼、點菜、基本的桌邊服務、送客,感覺就是普通的 Cosplay 餐廳而已。」

(的確,比起去年在 @home 的體驗是差了一大截,雖然 @home 價位高了許多,但我覺得今天付出的金額實在不應該只有上面提到的那些而已)

我:「就像付了完整版遊戲的錢,卻只拿到 Trial 版那樣?」

albb:「可是即使是 Trial 版,也不能讓人玩了,卻一點也沒有想買完整版的意思啊!」

不過由於女僕說話都輕聲細語,客人也不會大聲喧嘩,聊天談事情是不錯的地方(價位是高了點…),要關門了還是有些許感傷。

有緣再會,Fatimaid。

DSC_1935

飲料,女僕特調,很遺憾我不知道裡面加了什麼,就覺得甜甜的而已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