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生活匯報July,2008

      話說等待上大學還真是一段很奇怪的經驗XD,有些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來整理一下我頹廢的七月假期吧:

      1.現代散文集2本

      2.英文雜誌2個月號+閱讀測驗24篇(含複習單字)

      3.日文五十音(清音),和濁音、半濁音、拗音聽/寫自學完成

      4.資訊管理導論自學完成(使用國立空大「資訊管理導論」一書)

      5.微積分高中部分複習,到函數求極限(有點慢..因為忘了不少一直在補圓錐曲線,話說合成函數求極限值還真的有點複雜..)

      6.2、3天一次慢跑(6圈)(可是還是變胖,要再縮短間隔時間!)

      7.NDS遊戲破了3款,電腦遊戲也破了1款

————

      比起其他同學打工、衝浪等豐富的假期生活,小弟我還真是「宅」(應該說「家裡蹲」才對!)不過生活步調放慢,著實感受到「休息」的7月份,也許是空前絕後了吧。

      時序進入八月,8日中大的小大一諮詢網站「大一生活知訓網」就要開張了。心中對大學生活的疑問都將傾泄而出,學長們,準備好接招了嗎?

      我自己呢?準備好了嗎……

P.S.8/1新疆有日全蝕喔,台灣要再看到可要等60年喔。不過好可惜,晚上6點坐在電腦前等直播,最後卻因為新疆那裡機器出了狀況,使得畫面第一時間傳不回來,只能事後看囉。想看的朋友們請點我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