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天籟迴盪大自然

舉 辦至今第五屆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昨天在太魯閣國家公園旅客中心外草坪戶外開演!包括國家交響樂團、水源國小、姬望團契合唱團、警察大學學務長李貞吉 先生等擔綱演出,共同譜出迴盪壯麗峽谷間的天籟。今年適逢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和國家交響樂團20歲的生日,使得這場「20碰上20」的音樂盛宴更添話題性。

重頭戲當然是國家交響樂團的演出。演出的曲目多半是民眾耳熟能詳的名曲,像是格令卡的「盧斯蘭與魯密拉序曲」、約翰史特勞斯「春之聲 圓舞曲」、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選曲、德弗札克「新世界交響曲」第二樂章「念故鄉」、蕭泰然「大提琴協奏曲」、葛羅飛「大峽谷組曲」、柴科夫斯基 「1812序曲」等。

今年是我第一次親臨這音樂盛宴,有如此難得的機會,在戶外享受高水準的音樂演出,用最自然的方式領略音樂帶給人們的感動,真是不虛此行!

明年還要再來!

從遠處看會場

現場佈置的旗竿,色彩搭配真的很棒!

會場一隅,人山人海(據報有約3000人喔)

現場免費提供咖啡的行動咖啡車

舞台左側

舞台右側和山谷合影

警察大學學務長李貞吉先生的「口哨音樂」演出

主持人:張正傑(兼藝術總監)、阮淑祥

演出中的國家交響樂團,「聲」勢浩大

指揮簡文彬先生、小號周大衛先生

演奏完畢,笑容滿面的兩人

主持人張正傑先生的大提琴演奏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