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輸入法:針對台灣人的使用習慣而設計

Yahoo!最近在自家軟體開發上動作頻頻,現在又來了個「輸入法」?

用起來有新酷音開放香草輸入法的味道喔。

但Yahoo!奇摩輸入法可是有別家做不到的秘技喔!

就是「在地詞彙」功能。

以下轉載官網的說明:

Yahoo!奇摩輸入法內建”搜尋關鍵字”辭彙字庫,我們從Yahoo!奇摩日積月累的大量搜尋字彙中精選收錄搜尋使用者最常使用的關鍵字,讓您可以輕鬆key出台灣最流行的在地字彙,還可以大量節省選字的時間。

其他功能:

* 內建四套預設輸入法:好打注音、傳統注音、倉頡以及簡易輸入法。
* 具備雅虎線上字典等網路搜尋功能,隨打隨找。寫文章不用另找字典喔!
* 具備小計算機功能。
* 具備即時簡繁中文轉換功能,讓你用繁體輸入法,輕鬆打簡體字。
* 注音文校正功能,避免不小心打出注音符號。
* 具備顏文字圖案的符號表輸入功能。
* 同時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及 Mac OS X 雙平台
* 可自行擴充、增添其他需要的輸入法。

真是「懶人專用」的輸入法啊!但目前軟體還在beta階段,有點Lag的狀況。

好用的話,別忘了多多推廣,一起健全中文打字環境。

按我到下載頁面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