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最大改進:NVIDIA推出174.74版顯示驅動程式

雖然我對A卡有愛,但礙於性能、價格區間、相容性等因素,還是數度屈服於N卡。

所以家裡現在使用的青一色都是N卡啦。(我哥用Geforce 8500GT、我用Geforce 6200、媽用Geforce FX5200,幫別人組電腦也都推N卡)

那麼,來說說這次N卡驅動又給我們帶來哪些好康呢(注意此驅動僅支援6.7.8.9系列):

1.支援GeForce 6, 7, 8 和 9系列繪圖處理(GPU),其中包括以下最新推出的GPU:
GeForce 9800 GX2
GeForce 9600 GT
GeForce 8300
GeForce 8200
GeForce 8100/NVIDIA nForce 720a
NVIDIA nForce 730a
2.在DirectX 9, DirectX 10 和OpenGL繪圖介面中支援單顆繪圖處理器與NVIDIA SLI™ 技術,其中包括由兩張GeForce 9800 GX2繪圖卡組成的Quad SLI技術。
3.為GeForce 6, 7, 8 和 9系列繪圖處理加入NVIDIA GeForce 3D Stereo技術之支援。
4.為GeForce 9800 GX2和9600 GT 繪圖處理器加入PureVideo HD全新功能:
動態對比度強化功能
動態藍、綠正色及膚色加強功能
雙串流解碼加速*
Blu-ray與HD DVD影片播放與Microsoft Vista Aero顯示模式相容功能*
5.在NVIDIA控制台中加入以下頁面:
客製解析度設定管理
電視顏色設定調整
螢幕大小與位置調整
CRT位置移動
6.強化眾多DirectX 9, DirectX 10 和OpenGL應用程式之效能
7.為多數遊戲及應用程式提供相容性問題之修補程式

* 備註:請下載第三方影片播放器的最新版軟體,以體驗全新雙串流解碼加速與Blu-ray與HD DVD影片播放的Aero支援功能。

請至NVIDIA網站下載。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