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大翻修:Internet Explorer 8 Beta 1釋出

市占率最高的桌面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8於日前釋出了第一個Beta版本

目前只有英文版(中文Win亦可安裝),支援Windows XP以上之作業系統

新版本在介面和核心都做了不少補強和更新

以下介紹主要的更動處:

1.Activities:在網頁任意反白文字後,可以立刻搜尋有關此字詞的資訊、翻譯等之快捷鍵(讚!)。
2.WebSlices:可以在”我的最愛欄”放置您擷取網頁的一部份。
3.Favorites Bar:增強的我的最愛欄,現在可以放置RSS訂閱以及資料夾了!
4.Automatic Crash Recovery:當機時怎麼辦?現在沒問題了!您可以選擇恢復當機前瀏覽的網頁。
5.Improved Phishing Filter:增強的反釣魚工具。
6.Emulate IE7:目前大部分網頁都不相容IE8的核心,此時可以開啟此功能,以IE7的核心瀏覽(如此大部分的網頁都可正常瀏覽)。

IE8正式版預計2009年發布。

點我下載Internet Explorer 8 Beta

—-

使用截圖: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