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軟體大爆發!IE7.0、WMP11、奇摩信箱大改版

說10月是今年的軟體月,真是再恰當不過。

先前報導過IE7將在近期內發佈的消息,如今微軟網站正式公佈其發佈的確切日期:10月18日提供獨立安裝程式下載、11月1日起透過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要求用戶做更新的動作。

測試4個多月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1(下稱WMP11)也將於10月24日正式推出。新版的WMP大幅修改介面,變得更加友善,媒體櫃和同步化功能大躍進,還可以用資料夾分類(想必這是在Win下最流行的分類法吧),個人覺得比iTunes好用多了。

Yahoo!奇摩最近做了不少改變,包括首頁、新聞、拍賣等頁面都做了大幅度的改版,現在輪到信箱了。新版信箱結合行事曆和RSS擷取功能,介面看起來整齊、清爽許多。不過執行效率還有待加強。

對上述軟體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密切注意本誌的後續報導。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