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7即將到來:就在本月!

不錯的中秋節禮物!(笑)

IE開發團隊於當地時間10/6下午(台北時間今天上午)於其部落格發佈消息,正式宣佈Internet Explorer睽違6年的最新版本–Internet Explorer 7(下稱IE7)將於本月推出。

開發團隊以”IE7 Is Coming This Month…Are you Ready?“的標題提醒使用者及網頁設計師:「您準備好了嗎?」,希望在IE7發行之前能將相容性問題降至最低。

IE7將透過自動更新的方式提醒用戶下載以及安裝。且正式版具備多國語言,不必再為滿滿的英文而苦惱。

另外關於IE7的各項諸元特色,本誌也已報導過,相信大家都已經十分清楚,在此不再贅述。再次提醒各位,密切注意IE、Windows及Office的更新訊息,以增加系統安全性。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