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開發完成:年底推出

本誌先前發表過Widows Internet Explorer 7(下稱IE7)的Beta2、3版本測試心得(請見Windows Live Spaces文章封存),現在此款佔有率最高的瀏覽器製作團隊已於其日誌表示,IE7已於日前開發完畢,即將作為一個XP SP2重大更新套件,預計年底推出(亦有消息指出會於10月發佈)。

目前微軟網站依然只提供Beta3版下載,且無繁體中文版,正式版將提供繁體中文。但是從Beta3到正式版,外觀上並不會有太大變動,主要是修正BUG。

值得注意的是,IE開發團隊在日誌中提到關於CSS標準的支援,IE7已有很大進步,但距離完整支援仍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這代表著充斥著IE Only網站的時代並不會結束,IE不完整的語法相容性依舊會為網頁設計師帶來困擾。

IE7新增功能計有(摘自IE7官方網站):

1.進階列印

2.即時搜尋方塊

3.我的最愛中心(結合我的最愛、RSS訂閱及網頁紀錄)

4.RSS Feed

5.標籤式瀏覽(類似KKMAN、Firefox的分頁瀏覽)

6.快速索引標籤

7.索引標籤群組

1.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官方網站(台灣微軟)

2.微軟:IE完全符合CSS標準尚需時日(驅動之家)

3.IEBlog(IE製作團隊網誌)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