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秋番短評

從這季開始試著寫一些動畫心得,也打算做個觀看記錄。

(可能有雷)

境界の彼方

京アニ作畫神依舊,人設也維持濃厚的既視感,結局是充滿遐想的 Happy End(也有點草率,可惜了豐富的設定…)。是說京阿尼不考慮接手做 LoveLive! 動畫嗎

推薦指數:★★★½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本季最強吐槽番wwww

文化侵略很有道理,但御宅文化侵略什麼的XDDD

雖然有各種危機襲來,但始終沒辦法嚴肅撐過 3 分鐘(然後就笑倒)

推薦指數:★★★★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にゃんぱすー

每季必備治癒番,角色間的互動笑料不斷,大推!

描寫的鄉間令人心生嚮往,雖然這在現代日本幾乎已成絕響了,不過或許老一輩人們的兒時生活真的是如此單純的快樂喔。

對了,這部很推薦拿來練習日聽噢。

推薦指數:★★★★★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Refrain~

作為 LB 的完結作,很好的解釋了「世界的秘密」。

帶著觀眾重溫里樹和鈴的成長歷程的同時,也呈現成長後的兩人,面對現實的勇氣,不愧是 Key 社作品,發生的故事永遠不是在現實世界卻可以賺人熱淚(誤

推薦指數:★★★½


<物語>セカンドシーズン(2013  夏番)

物語系列後續故事,雖然驚奇感已經不如化物語了,整體表現還是很讚。是說真宵怎麼就這樣成佛了呢,我還沒聽夠她和阿垃拉圾的神吐槽啊0rz

btw 看完黑儀結局後突然有種貝木洗白的感覺(?

推薦指數:★★★★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