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 beta推出

Windows Live Messenger(下稱:WLM)距離上次8.0更新後好像才過了不久,現在又推出了9.0 beta版,來看看追加了哪些新功能、作了哪些改變吧:

外觀大不同

選項多更多

全新功能:識別音效

全新功能:相片分享

網路電話

遠端協助

互動影片分享

全螢幕視訊、自拍

更多遊戲

上傳檔案

查詢是否被網友封鎖與刪除

可以發現這些功能很多都基於Live的其他服務(如Soapbox、Skydrive等)。

其實不只WLM,Writer、影像中心……等等都做了搶鮮版更新喔~

所以如果有用Windows Live系列軟體的朋友們,可以更新試試看囉。

實際試用的感想?嗯,介面改變不少,多了不少佈景主題,字體也變大了,每聯絡人佔據的空間可以放大縮小……。缺點嘛,登入速度變慢了(但有時候又很快)、聊天時訊息有時候不會自己捲上去(很少發生)、聯絡人還是不能排序……。畢竟是beta版,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相信在正式版不會再有這些問題。

請在引用來源下載。

引用來源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