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首篇&謝辭

      嗯,搬進宿舍以來,第一天晚上有時間打網誌。

      要說的不多,感謝卻非常多。

      從搬運行李開始,就感受到學長姐們的熱心相助;為期兩天的2008 NCU Super Fresh–中大超級新生營,以及今天的院系時間,感謝系上的輔員們辛苦地付出、新生營團隊從暑假開始所做的準備,只為了給予我們新生最溫馨、最有意義、也最有趣的Orientation!

      活動以「預見 賽菲爾廣場」為主題,全體1500名中大新生皆為「賽菲爾居民」,經由戲劇的方式呈現新生訓練原本枯燥的內容,進行的相當流暢,當中幾個小短劇和影片也都很爆笑!!看得出投注了許多心血。只有第二天上午的演講,2hr稍嫌長了點,可以再扼要一些。

      但是小弟很不會玩活動~~整個就是笨拙!!!

      原本以為Sudoku還可以,結果久沒玩了,變得很生疏!(雖然沒解過幾次,還有同學以為我很強,拍謝啦~)

      照片因為活動行程緊湊,很可惜拍得很少,使用Nokia N73拍攝,拍得不好請見諒!2008091001

                                     ▲第一天,開幕劇開始前等待中

2008091002

                                         ▲第二天的演講,很有意義但也很長

2008091003

                       ▲第三天的大地遊戲(尋找大衛),玩得很開心,也很累

最後~

為中大MIS喝采,我們獲得了大地遊戲的第一名啦!!!

「資手遮天

   管遍天下

   中央資管

   全國制霸!!」

 

P.S.小弟發現系上真的臥虎藏龍耶~有電腦功力超強的學長JC、同學夭伯,看他們今天聊得很愉快哩(看來網管徵選出現了強勁對手…)還有情報通小羽,眾望所歸地當上了系代~…小弟我也要趕快加油,進步到可以「拖地」XD(有參加今天活動才看的懂XD)。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