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新聞兩則

      IEEE802.11x系列又添新成員!驅動之家的新聞,經過四年研發,802.11r標準日前已獲IEEE組織通過且公布。802.11r主要改進在於縮短AP(Access Point)之間漫遊認證所需的時間。

      目前WiFi裝置要從A裝置轉換連線到B裝置時,需耗費數秒來建立認證,對於推廣漫遊相當不便。這同時也成為競爭對手,尤其是以3G為基準的LTE(長期演進)的主要攻擊目標(LTE利用基地台連線,延遲之短就如同手機換基地台那樣)。

出處連結

 

      另外一個,同樣是驅家新聞,Square Enix表達了買下TECMO的意願,為遊戲界投下一顆震撼彈!TECMO旗下有許多著名作品,如《忍者龍劍傳》系列、《生死格鬥》系列、《零》系列,然而前些時候與板垣伴信發生的薪資糾紛,卻使得該公司最倚重的開發小組Team NINJA集體離職,在烏雲籠罩之際,Square Enxi此一舉動是善意?還是趁火打劫?TECMO需要在9月4日前做出答覆,否則這件事就算吹了。

      小弟認為,若此樁收購案真的成立,由於TECMO與XBOX一直維持良好關係,預料將會對XBOX 360未來的遊戲陣容產生一定影響。或許Microsoft會半路殺出,參與併購之爭

      爆米花、飲料準備好,來看這場好戲將如何發展吧~

      9/10更新:喔,TECMO要和闇榮光榮合併啊,所以和SE就吹啦~

出處連結

 

Sol Lee

Taiwanese. (A little) Python & R & Java programmer. I have interest in IT and ACG.